灯火向秋阑.

愿山岚保佑你颊上的桃红.

年度大(中小)型盘点刀片现场

1.《某某》

里面两崽分手那段

具体不细说应该都懂



“花了五六年,又养出一个江添”


“江添不再是哥哥,也不再是男朋友,兜来转去,又成了盛望不知该怎么称呼的人,又成了无法述诸于口的某某。”


2《FOG》

漫漫老师向来以糖著称,但这部开头就刀到我了


“都是我的主意。

洗手间外,季岩寒不相信的睁开眼。

洗手间内,余邃声音传出来。

“是我想去欧洲。

“是我不想要老乔再拖累我了。

“是我不想要时洛这个替补碍我的事挡我的路.......”


季岩寒看着余邃,残忍道,“他 都是为了你。

余邃指尖微微发抖,他转身勉强走进洗手间,弯腰干呕了一会儿后,突然一口吐了出来。

洗手池中,黑红一片,全是血。(ps:jyh给我死)


3《吞海》

淮永信不是浪得虚名的


     “只要你用我的名字活下去,别为我报仇,别为任何人报仇,一直往前走一”


     “只要你永远别回头,往前走  ”

  

      黑暗中大颗大颗的泪水一滴滴打在手背上,与鲜血融合在一起,洇进摇撼动荡的地面。

      只要你一直不回头,就不会有人知道这地底埋葬了一个叫阿归的名字和一具叫解行的尸体;只要你永远往前走,就可以带着我的灵魂穿过死亡和地狱,回归万里之外遥远故土


  你的名字永刻地底,我的灵魂向死而生。


4《火焰戎装》

水大依旧不负众望👏



他不断地回想起他和他爸的最后一面。俩人吵得面红耳赤,不欢而散。其实当天他就后悔了,他都已经想好了,要当面道歉,好好哄哄这个倔强的老头,父子俩喝上两杯酒,  就什么都过去了。


为什么他连这样的机会都没有。


5《将进酒》

又双叒叕安利这本原耽了太戳我了,松玉是年度最虐啊!!!!太多虐点了



 “乔天涯,人生不求大功德,平安顺遂富贵乐。我祝你功成身退,长命百岁。”  

“怎么不祝我觅得良缘,子孙满堂?”



“这世间既没有姚元琢便死了乔松月”


“元琢今生赴你三月约,无憾了”

他要向北去,赴一场没有人来的春三月


6《尖锐沉默》

这个也挺虐的,文笔挺好


沈南逸坐于书房,提笔给书写下结尾。

——他与他互相看着,他们都很好,但事情依然朝着最坏的方向发展而去了。

——没有车祸、没有死亡、没有一切外界因素的干扰。他们的选择都是对的,可依然阻止不了冰川轰塌。

——雪原里的风猎猎作响,他知了他这一生的悲剧。

——他终于痛失所爱。


7《破云》

淮永信二杀,两个人也是挺不容易的


“我爱你,严峫。我想让你成为不可超越的胜利者”


(还有山牙删江停照片的时候)


8《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

这个刀片太多,大家都懂,不一一列举了


“长阶血未尽,那是他带你回家的路”


“是我薄你,生死不怨”


“东施效颦,鸠占鹊巢”


9《刺骨》

老师太狠了,厂车哥哥😭😭😭


不幸的小孩会成长,恶魔总要渐渐老去。     早晚有一天,

我的厍潇会诸事顺遂,自在安康。 ​


“我生在天堂,不知道地狱什么样”

 “我没有出路,也没有未来。”


10《你却爱着一个傻逼》

水大不多说,依旧实力派


“你别说这些没用的了,世界上没有卖后悔药的,我也没有义务让你反悔。我这辈子最大的宽容和退让,都给了你李玉,结果你还是辜负我。你要是还对我有点儿感情,你就别再来烦我了。我现在过得挺好的挺顺心的,你别再出现,我的心情就能好点儿。”


11《灰塔日记》

我枯了


“看到那个灰色的瞭望塔时,我觉得我不爱你了”


我只想告诉看到这本笔记的人,作者叫艾伦.卡斯特,死于第二次世界大战胜利之后。他怀念剑桥湛蓝的天空,还有图书馆外苹果树下弯起眼睛微笑的爱人。他将抛弃所有记忆重生,但是并不幸福。


12《过门》

女神杀我,窦寻徐西临是什么小天使



狗只能活十几岁。

灰鹦鹉的寿命有五六十年。

父母不可能跟你一辈子。

“我一辈子都爱你。”


“同性恋敬健康与自由”



13《南禅》

t97又杀我,逆鳞梗我哭一万遍



他们将他的心爱剐鳞抽筋。

他们将他的道义变作妄谈。

这世间本没有什么值得他留恋之处,如今更是彻彻底底变成了晦暗。他的一腔热血尽数凉透,所修之道分崩离析。



“我是净霖。’

他挣扎着锁链,对空无一物的黑暗无休止地反复呢喃。


“我有所爱隔山海....我是逆鳞....我叫净霖.....鸣金.....槐树城...七星镇....我与他、他......”

他是谁?

净霖急躁地抓着发,他额贴着墙壁:“”我要与他结成秦晋之好....七星镇里...鸣金台...来接我、接我......”(回家)


我有一心之所爱,在云端,在瀚海,在心口


14《白日事故》

易辙是什么人间理想!!这是一个没有什么特别的虐点,但是每一章都会让你温柔的想哭(就是好好哭的意思)



黑暗中,醒来的易辙用手盖住了自己的心脏。

在南极的第264天,想到你,心脏还是会剧烈地跳动。



易远志走向衣架,拿起了挂在上面、价值不菲的大衣。易辙又想起易远志总会说他,让他不要穿得这么寒酸,一到冬天就是黑色羽绒服。

静静立了一会儿,易辙一句话也没有说。他弯下腰,拿起沙发上的羽绒服,抬头掠过易远志,大步走出了房间。

房门在他身后阖上,没什么声响,像是那个夏天,滴在水池里的最后一滴水。


水里有谎言,有海市蜃楼。


而那些东西曾淹没一个易辙。


15《犯罪心理》

全世界的白月光宋声声


我生于长空,

长于烈日,

我翱翔于风,

从未远去。

亲爱的姑娘,

请不要为我哭泣。


16《贺新郎》

公子欢喜老师在古耽上可是出了名的狠



终有一日,你我各结亲,一妻二妾三四儿女,五六年间,沧海桑田,历历过往七八皆成旧梦,

剩余二三不过年少轻狂,老来相忆,空作笑谈。



17《犹记斐然》

你们品品


待君归来时,共饮长生酒。不过,季斐然没有再回来


若这下面躺的是的心上人。你会哭么?

“不会,若这下面躺的是他 我一头撞死在这里陪他。”



18《北城天街》

鸡总杀我,虐死我了


“那天我给他打电话的时候我哭了。”他说。

“他也哭了。”我说。

他指指衬衣胸口的口袋,说:“我把手机放在这个位置……一边哭一边感觉他在想我,他反复打电话,我站在江边哭,觉得重庆真好,这是我的第二故乡,景色很美,是……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是一种……”

我:“一个你所爱的城市,在这里有你所爱的人,它是你的归宿。”

他说:“对,就是这个意思。”



“么儿,下辈子见”



19《我五行缺你》

西子绪老师可以的


“乖,没事了。”林逐水慢慢的用手把周嘉鱼脸上的血渍擦干,在他已经没有了血色的唇上印上温柔的吻,“没事了,我们回家,我们回家。”


他说着话,将周嘉鱼抱了起来,一步步顺着那阶梯往下走。 林逐水这辈子没有犯过太多的错误,但他做梦也没有想到,他犯的第一个错误就如此致命。


他把他的小鱼弄丢了,并且再也找不回来。他的鱼那么蠢,没人护着,也不知道能不能寻到回家的路。



20《铜钱龛世》

最后一段简直了,老师太会了



玄悯抬手盖住了他的眼睛,在静静地看了他许久之后,终于还是探头吻了上去。

——那是一个一触即收的吻,轻得仿若清晨的雾,又重得好似压了万顷山河。







(ps还有好多原耽虐的部分什么撒野里头他俩分手的时候,顾昀的生死不强求,想你的张青凯,盛灵渊折剑,程家双子等等等太多了不一一🐴了)

评论(109)

热度(3000)

  1. 共2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