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火向秋阑.

愿山岚保佑你颊上的桃红.

这是我大耽美小说里头的名句!!不是乱用的!!

1真心也要真心来待,不然唯有死心 ——公子欢喜   纨绔


2他是奔跑在人间的第二个月亮 ——莲鹤夫人  逆转


3我心有所爱, 在云端, 在瀚海, 在心口。 ---唐酒卿  南禅


4这是一场无疾而终的春三月 ——唐酒卿 将进酒


5未经允许,擅自特别喜欢你,不好意思了 ——priest 默读


6然而没有什么。他的累,是我的就如,他的爱,是我的。他的累是我的他的心计是我的

他的天罗地网是我的

他的圈套和阴谋,是我的。统统是我的他是我的

--《昨天》风弄


7我也不希望你们为我流一滴泪,平白脏了我轮回的路。

——《提灯看刺刀》淮上


8七尺之躯已许国,再难许卿。——《戏装山河》


9人的一生有很多意外,有的意外是意料之中,有的意外是意料之外,而你,就是我意料之外的意外。——《撒野》巫哲


10.“不求神佛,只求你。”


“我最爱的凤凰,哪怕在我弥留之际,请让我看你最后一眼。”


“让我消失的最后一刻,能看到你,诞生于人间。” ——《提灯映桃花》


11.“汉白玉佩珍珠扣,只等朝夕与共到白头。”

——《碎玉投珠》北南


12“我宁愿忘了我自己,都不愿忘了你”

——《娘娘腔》水千丞


13. “在所有过去与未来,所有值得怀念值得期待的景色里,我最喜欢你”

——《麒麟正传》桔子树


14“如果你愿意,我可以护你一辈子,无论是你的一辈子,还是我的一辈子。”

——西子绪《死亡万花筒》


评论(7)

热度(48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